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高碑店过来人谈买房4要点 选错房易终生遗憾

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 2016-08-26 14:53

买房对很多高碑店人来说是整个家庭乃至整个人生当中的一件大事,如果在这件事上都出错,那将是终生遗憾的事情。很多已经买过房的高碑店过来人总结过很多经验,这里就不一一列举。但其中很重要的四点。您必须要遵循这4点,将来不要后悔当初没有听取意见。

买房四大需要注意点

高碑店买房4大需要注意点

挑房注意点一:买房尽量选品牌开发商

首先,大开发商的实力不容小觑,他们的产品多是经过检验的拳头产品,值得信赖。其次,大开发商一般都有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,后期管理一条龙服务,物业品质和服务质量也相对好一点,如果后期遇到问题更容易解决。一般品牌房企对小区的建设质量上要求比较严格,后期出质量问题的几率也要小一些。另外大品牌开发商有对应的物业公司配套,所以,不用担心以后买了房交了物业费不给管理的情况,有的开发商等你交了钱,物业公司也只管收钱,收了钱之后,小区管理一片混乱,给您以后的生活起居带来不小的烦恼,所以,买房之前选择一个品牌开发商和品牌物业,可以说真的是蛮重要的。

挑房注意点二:地段要优先考虑

什么户型啊,环境啊都不重要,大家都知道,房子的价格主要是取决于地段,户型再烂、环境再烂的房子,只要是在市中心或者地段好的就没便宜过,即使是拆迁补助也一定比地段不好的高很多。你首先保证不赔钱,才能考虑挣钱和养老的事情。那么什么样的地段才是好地段呢?很多人会对你不以为然的说,这也算是一个问题?当然是市中心,出行、购物、娱乐、健身、就医、就读……

挑房注意点三:交通因素很重要

一般来讲,在选择合适的房源时,总价低,户型小的房源更受年轻人青睐。但是买自住房,不只要看价格,还要考虑诸多因素,交通是要考虑因素。买房可尽量选择离工作地点较近的区域,哪怕面积小一点,够住实用就可以。或者选择出行交通枢纽在500米范围内的小区也是蛮可以的,至少步行就可以达到出现交通工具的地方也不错。

挑房注意点四:买成熟的社区

买房买的不仅是容身之地,更是一种生活方式,一种生活环境。因此,周边的配套一定要完善。除了房子本身,周边配套能满足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。生活配套主要有学校、公交、银行、医院、超市、餐饮、公园等,这些因素决定人们的出行成本,影响人们的居住感受。
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