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这5类投资须小心 高碑店买房还能不能赚钱

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 2016-08-26 14:40

未来高碑店机会在哪?5大类投资要当心了!在人民币、美元、黄金、房产和股权5个大类中,机会在哪里?高碑店行内人给出观点。

头

高碑店行业人给出6个观点

1、未来10年,机会和风险,都在股权投资里。10年盈利上千倍、数百倍的机会,在股权投资里可以找到。但这种概率非常小,万分之一都不到。所以,基本不适合普通人。

2、二级市场上炒股票,回报高、风险大。散户的生存压力大,因为股票太多、信息太多,你很难判断。对大多数人来说,恐怕还是要把钱交给基金打理。

3、人民币,可能是未来10年差的资产。这是纸币的性质决定的,也是中国国情决定的。30多年来,人民币平均年购买力下降10%,近几年每年下降7%。未来很难控制在每年下降5个百分点以内。

4、美元正开启新一轮加息周期,比较强势。但长期看,作为一种纸币,它同样没有黄金坚挺。

5、至于人民币跟美元的关系,要看两国经济的发展状况了。如果中国持续快速发钞,则人民币对美元,恐怕每年都要贬值5到7个百分点才行。如果憋着不贬值,就几年来一次痛快的大贬值。

6、住宅价值未来10年不会有颠覆变化。20到30年之后,就不一定了。城市中心的价值将下降,教育资源房的价值也将被瓦解,黄金是不是稀缺也很难说了。作为风险对冲,海外资产配置,势在必行。

高碑店未来买房还能赚钱吗?

房价现在这么高,还会再涨吗,以后会不会跌?不管有钱没钱,有能力做房产投资的人问的是以后买房子还能赚钱吗?而暂时买房吃力的人问的则是,未来买房会不会越来越困难?

房价在短期受到资金、库存和政策决定,从长期来看,是一种人口趋势与产业结构的产物。它和城市化进程相伴而生,那些人口增加快的地区、城市化迅速、产业结构符合需求的阶段,房价都是高企并且不断向上的。买房赚钱具备投资价值的不动产相比于从前十几年减少了,现在需要更多的专业知识。人口净流入、三产占比不断提升、资金多、施政效率高、土地供给合理的城市房价显然更有潜力。

描述

etch: normal; padding: 15px 32px !important;">etch: normal; text-indent: 2em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详情访问etch: normal; text-indent: 2em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//news.zy.fang.com/zt/201501/xinchengshi.html?sf_source=weidi

高碑店热门楼盘
楼盘名称区县价格
香邑澜山北城街道4000
惠友·万悦城和平街道
悦都和平街道4500
玫瑰园和平街道4500
星河半岛北城街道3000
高碑店本月开盘
楼盘名称区县价格
花溪墅和平街道3916
玫瑰园和平街道4500
孔雀城和平街道3500
富泰城和平街道4250
悦都和平街道4500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